2009年3月5日

云南 in my Lomo。

按此放大




6 則留言:

kodomo 說...

這系列真好看。
雲南色彩真豐富啊。

H 說...

對呀,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個lomo的系列. 非常棒.
welcome back!

Seekingoals 說...

你是自由旅行吗,还是跟团的?我也想到云南去,请问你有什么介绍和建议?其实,除了云南之外,我也想走一趟桂林,你去过吗?

summerson 說...

是自由旅行。建議別去太商業化的地方。桂林我沒去過,時間充裕的話,你可以先去廣西再去云南。。。

wintergal 說...

summerson, 借你的地方一下。 :)
Seekingoals,要是到广西桂林,建议你也到阳朔和龙脊。个人觉得后两者更好玩、好看。在阳朔一定要尝啤酒鱼。敢在公路上骑自行车的话,不妨在阳朔试一下,因为风景真的很好。不能多说,因为这里是summerson的地盘。

Seekingoals 說...

谢谢summerson和wintergal。其实,我的目的地就是阳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