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再見新加坡。

悠長假期已接近尾聲,下星期得開始工作了,聽說會參與一個全新的項目,嗯,也好,但希望這個項目不會象之前那個一樣,總是另人瞎忙。

原本計劃在云南之旅過后就準備回新加坡了,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繼續呆在香港。我的身份也隨着我的選擇改變了,我不再是新加坡公司派過來的外援(外勞),而是直接效勞香港分公司的員工。選擇留下來,別人問我香港是不是比較好,我不置可否,怎么說好呢?

好吧,我來說說留下來的原因:

1. 新加坡太小了(其實香港也沒大多少〕。
2. 還沒看夠香港的演唱會。〔我在等王菲〕
3. 靠近大陸,方便我去大陸旅行。
4. 我怕熱,香港有四季〔雖然也不分明〕
5. 新加坡食物有點太甜了,不合我的口味,這是真的。
6. 新加坡政府不讓我在退休前拿回我的公積金。。。〔靠!〕
7. 我對新加坡的干凈整齊有恐懼感。〔我有點離譜了,哈哈〕
8. 。。。還有呢?

都是一些看似膚淺又無關痛癢的理由,但一旦有了選擇,他們都是成立的。

再說吧。


7 則留言:

wintergal 說...

8. 根本就是偏心。

Ning 說...

好棒唷! 為期29天的雲南之旅,還有柬埔寨和越南。我想你現在一定感受滿滿、情緒豐富得讓你往哪裡走、在哪邊住,都能興奮地感受著生活。(但我猜測)香港的生活節奏應該比新加坡的有趣吧?

kodomo 說...

好久不見,真高興你“重出江湖”了!

“都是一些看似膚淺又無關痛癢的理由,但一旦有了選擇,他們都是成立的。”
這句子讓我會心一笑哈哈。

harriet aka 晴 說...

就像一个女生问一个男生为什么选择了另一个女生而不选择她时他说的一堆借口.
反正就是,现在他比较爱她.
哈哈哈哈.来乱的.那不是看不到庐山真面目?

summerson 說...

wintergal, Ning, kodomo, 晴:其實有點舍不得在新加坡的朋友們。。。聽說距離產生美,希望如此。 :o)

H 說...

我完全舉雙腳贊成你說的#7.

阿洛 說...

我会留在这我也是从来没想过的。
以前还很抗拒这里呢。
事情真的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