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慶祝巧合。

是一個小小的巧合。
昨晚無意聽了一首老歌,它竟然出現在眼前的電影里。音樂才剛響起,我的心油然生起一絲絲興奮,一點點優越感,

因為那一刻,巧合發生在我身上。

就一個微不足道的巧合,我為之開心了大半天,我為之而在KTV里把它唱上兩遍。

不是我對快樂的要求低,因為快樂原來就是那么簡單。


p/s:今天中午看了Watchmen。故事里的一個過氣英雄死了,葬禮那一幕是沉重寂靜的,背景音樂用的正是The sound of silence。。。


1 則留言:

阿洛 說...

依着你的足迹来到你这里。
你是我第一个我部落里香港的朋友。:)
很开心‘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