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Again.

扭開電視機,在播我個人覺得很難懂的動畫 - 《鋼之鍊金術師FA》,但我很喜歡它的開場曲,雖然完全聽不懂,也不知道她是何妨神圣,但就是覺得她唱得很帶勁,典型日本妹的唱腔,我聽得過癮。



4 則留言:

建傑 說...

Yui是日本著名的年輕女歌手。

這首不錯,謝謝介紹。
不知道做莫好像聽到她唱“沒有summerson,沒有summerson”的。

匿名 說...

din know u moved yr blog.. wa. so many of yr works. to catch up on. haha.. [nvmber rain]

阿洛 說...

这动画我也有看。呵呵。
但起初我也不喜欢。
我老觉得他们的名子太难记了。

Chris 說...

嗯。。 我不怎么喜欢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