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Jonathan.



為什么每一次的結果都是一樣?

是不是應該放棄了?難道只能坐在那里等?


p/s: 朋友Jonathan 多次求愛不遂,意興闌珊,就唯有等待了。他自嘲是名副其實的Jonathan, 『坐那等』。

8 則留言:

kodomo 說...

很喜歡很喜歡這張。
尤其是那氣球!

你很厲害利用空間製造氣氛欸!!

問你下,你的板是甚麼牌子,甚麼尺寸的?
我也想要玩。哈哈。

H 說...

嗯,同意。連那細細的線也有粗細之分。還有,那男人手裡拿的是米老鼠的氣球嗎? 那個矇朧得很特別。。
很有意思。

Jasper 說...

wah! ur illustration give a lot of room for imagination! d mood is very good also. well done!

Sword Devil 說...

很喜歡你的畫。請問是怎樣畫的?是硬体還是軟体?

summerson 說...

kodomo: 本來想畫花的,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難了。我用的是Xp-pen的XP-5550A Deleter.

H: 那應該是兔子氣球。。。

jasper: thx for your support! 什么時候也讓大家看看你的作品?

sword devil: 謝謝你。我都是直接用畫板,不想浪費太多紙。

nvmber rain 說...

在欣赏杰作之余.. 也要祝[坐那等] good luck!

mimosa 說...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summerson 說...

nvmber rain: 我代Jon向你說聲謝謝。
mimosa: 我也很喜歡你你的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