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今夜很寧靜。



今晚 一個人 好好享受 寧靜。



14 則留言:

kodomo 說...

哈哈哈,這有點像多啦A夢的camp。
口愛。

湘绣蜻蜓 說...

我喜欢这张 :D

Sword Devil 說...

我越來越喜歡你的畫了。

H 說...

很讚. 這種類型的"草"叫甚麼? 我真的有一樣的很毛茸茸很cute的好幾株就放在我客廳, 很久前自泰國買的, 也是人造的..

那個月亮的陰影和光暈很栩栩如生!

Ning 說...

好神奇唷。

那些毛茸茸的“苞苞”有點像巨型蒲公英;視覺上的觸感很棒。 還有那月亮剛剛好,很安撫人心。:)

summerson 說...

其實是蒲公英啦,不過沒關系,就當它們是新品種吧!

harriet aka 晴 說...

是啊...我明明就看到蒲公英.
真的好喜欢哪...
有宁静的声音哦...

H 說...

嘿, 好啦, 你們利害一看就知道是蒲公英. 不過連格格都不肯定哩, 所以I feel bit better, hahaha.

因為很夢幻, 所以無法確定..

summerson 說...

是我學藝未精。。。見笑了。

kodomo 說...

嗯⋯⋯⋯⋯
啊⋯⋯⋯⋯

請問可以催圖嗎?

wintergal 說...

全是称赞。 可以弹吗?

summerson 說...

wintergal, 當然可以彈啦,我還在學習當中呢。

dolphine 說...

我也喜欢这张画。

你是用什么software画的?

Corinne 說...

很可爱!
很不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