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忙碌十二天。

最近很忙,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
聽起來真的枯燥乏味,事實也確實如此。

忙碌的工作,讓我差點以為我的生活是充實的。
………………………………………………………

這種生活的色調實在平淡慘白,所以工作以外的時間,除了睡眠,我還是會做一些些小事情讓生活增添多一點點色彩。在忙碌工作的氛圍下,我會盡量挪出一點時間,進行另一種忙碌,譬如說,和朋友吃吃飯,逛逛街,看看電影,看看小說,買買老母機,看看話劇,看看電視,吃吃薯片。

我現在要去看話劇【勁金歌曲】啦,待會兒再見!

p/s: 忙碌讓我把這個部落格荒廢了,第十二天后,Hello,你好。


5 則留言:

terence 說...

what is 買買老母機?

kodomo 說...

真羡慕夏天之子可是買買老母機哈哈。
入手LCA+了??

summerson 說...

to terence: it's a lomo cam.
to kodomo: 發了瘋,三分鐘熱度又發作了。

kodomo 說...

趁還有熱度,趕快拍一拍~香港的景都超美的!

wintergal 說...

只看了你的新lomo, 还没看到照片。等着看你的新lomo拍出来的照片。还有,别再怂恿我买lomo, 再说下去,我会“心思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