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局部性驟雨。



問問你,可以給我一個晴天嗎?



10 則留言:

harriet aka 晴 說...

我很喜欢。这张。
(啊,为什么有人总让我们有局部性骤雨?)

mk@tokyo 說...

Very nice drawing!! The weather in Tokyo is not very good also... rainy and cloudy~

Ning 說...

好可愛唷,那些圓絨絨的飛鳥!晴天一直在頭頂上啊 ~ 把雨傘拋開就不會再下雨了。

kodomo 說...

格格說的話很有意思!的確,有時候不是環境影響了我們,反而是我們影響了環境。

我也喜歡那些胖嘟嘟有點像Ghostbusters裡面的鬼的鳥⋯⋯

發現你好像偏愛用柔和彎曲的線條,第一眼看下去會誤以為是出自於女生的手筆~哈哈。

summerson 說...

真的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們當中有設計繪畫攝影高手,實在是不該班門弄斧。。。一年前買的數碼畫板,最近才開始想要練習練習畫點什么的,小的獻丑啦~

H 說...

ya, totally. I really like this painting as well. It's really poetic!!

You should continue your drawing, it's really great.

Ning 說...

對呀,畫得很有 feel。

我連甚麼是數碼畫板都不知道... 真是“有夠落伍”。

Ning 說...

oh ya, kodoMo -- 謝謝妳的共鳴 :)

kodomo 說...

summerson,你太過分了啦!
把我想買的東西都買光了!
我去看過了wacom的最便宜也要1000多塊馬幣-__-|||

你不說我還以為你是從事設計行業的~
贊啦!

summerson 說...

謝謝大家的支持! :o)
Kodomo, 我的小畫板是便宜的啦,五百港幣有的找,擔心因為三分鐘熱度而損失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