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Snap! 藍天。

腦子里面堵着無數的問號,亂得就象早上剛睡醒的頭发。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仿佛每個人都在攔着我的去路。巴不得現在我有一把機關槍,然后不停地向他們掃射,直至殺出一條名副其實的血路。

真的快受不了了,我停了下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自覺地抬頭一看。。。

是久違的藍天,原來今天的天氣這么的好!



2008年5月4日,晴。



p/s: 还是暫且將煩惱甩在腦后吧!

4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我在這天也望著天空好一陣子,太藍太美了.不過我沒相機在手,不然一定拍下它.

dolphine 說...

"巴不得現在我有一把機關槍,然后不停地向他們掃射,直至殺出一條名副其實的血路"

很喜欢你这一句,当自己驾车上班和下班时,有时也会巴不得自己驾的是一架大炮车可以把挡着我的去路车子统统夷为平地。。。哈哈。。。

summerson 說...

to anonymous: 真的是难得有蓝天,你也是这样觉得吧。。。

to dolphine: 原来你也喜欢血淋淋的场面,哈哈!

wintergal 說...

我今天也看到了蓝天白云,也不禁拍了一张照。原来蓝天让我们都感动。(拍完后,camera han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