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運動,難啊~

今晚去了大環山公眾游泳池,特別選了晚上八點,希望池里不會太擁擠。果然,今晚池大人少,可以大游特游,通暢無阻,不必顧慮會和陌生人有太過親密的接觸。所謂親密的接觸,其實是指撞頭踢腰抓手,要是碰見指甲長的人,可要小心九陰白骨爪了。

我當然不是什么游泳健將,雖說蛙式自由式都游得似模似樣(我的教練說的〕,但就是游得慢,從我第一天學會游泳開始就是這個樣子,從來沒有進步過,沒有運動細胞再加上長期缺少鍛煉,唉,就是這樣了。這么久沒做運動,今晚完全進入不了狀態,游不滿五個圈,身體已經開始吃不消,被迫喊停。

我不常做運動,原因有很多,你當然會很不屑地說那全是藉口,而我也從不否認這一點。所謂不見棺材不流眼淚,最近身體的警鐘響個不停,免疫力明顯差了很多,長痱滋,顎痛,疲倦,全身酸痛,再加上看見自己越來越渾圓的身體,做運動已經是刻不容緩,希望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不過,有時候空有心而力不足,就象今晚,實在令人沮喪,難道中年困擾來得那么早?真的得加把勁了。

噢,三分鐘熱度又來了。

7 則留言:

terence 說...

所以我放弃了,躺着多好啊!

summerson 說...

terence, 躺着好頹廢wor, but I like it too, hehe..

dolphine 說...

除了临急抱佛脚,也可以多吃一些vitamins,B-complex可以增加食欲,人也没酱累。但切记不要晚上吃,会睡不觉。

summerson 說...

臨上飛機,老媽逼我帶的維他命丸終于可以派上用場了。

Jasper 說...

相信你现在正放假,放松,充电!
happy holiday!

nvmber rain 說...

where u go?

summerson 說...

to Jasper: 謝謝你的旅游貼士!
to nvmber rain: 下一個post自有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