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荒廢了,又回來了。

把這個地方荒廢了三個星期,對,是我懶惰了呢?還是真的沒有東西可以分享?唉,我的生活就真的如此乏味?

這二十一天里,我做了什么?

除了吃喝拉睡工作。。。還有呢?

煲日劇-華麗一族,很細致,很好看,木村拓哉是不可否認的帥。

還有呢?

去朋友家住了一陣子。朋友家有一只貓,他叫moke moke,胖胖的,全身黑色,他的眼睛是深藍色的,但最特別的是,moke moke有暴牙噢!太搞笑了,原來還有暴牙的貓!我的朋友也是因為moke moke有暴牙才把他帶回家的。moke moke很喜歡我,很喜歡在我的腳下穿來穿去,當我坐在沙發看電視的時候,他總愛攀上來,想要躺在我的大腿上。當我站在他的面前,他會在地上翻來翻去(本該是姿態撩人的動作,胖胖的moke moke做起來卻很好笑),示意要我和他玩耍。。。moke moke也有頑皮的時候,他會用給他喝的水把地上弄濕,他會睡在洗臉盆上,他喜歡往馬桶旁的縫隙鑽。。。我一直認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寵物的人,甚至不愿意和他們有任何接觸,但和moke moke相處了幾天過后,才發現寵物原來可以帶來這么多的樂趣。現在我在我自己的家,有時候會有一點點地想着moke moke。。。

還有呢?

在朋友家住的期間,除了享受moke moke和朋友那很有價值的存在以外,生活還是如常,白天上班,下班后一邊吃晚餐一邊看無線劇集-最美麗的第七天,洗完澡無無聊聊又扭開電視機看臺灣Channel V娛樂臺,看一票可愛漂亮美眉和棒棒堂男孩在忙着表演才藝,娛樂一群九零年后生的年輕人。〔噢!我也被娛樂到了,原來我還年輕咧。。。〕睡覺前偶爾看一會兒雜志,然后就呼啦呼啦ZZZ。。。

還有呢?

我買iPhone了,很酷,是不是? :)

還有呢?

沒有了。

2 則留言:

Terence 說...

welcome to iphone family, managed to install any cool apps? share share leh

summerson 說...

terence, u r iphone old bird lei, u should share share with me first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