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搬家了。

我又搬家了,短短的兩年,已經是第四次了。離開這個地方,是有一點不舍得,雖說九樓沒有電梯的確令人卻步,但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一個人獨居一個600余平方尺的單位,已經算是挺舒適了。

嗯,搬家對我來說絕對是痛苦的。把所有的家當翻箱倒柜地統統搬出來,然后開始篩選,那些得去新居,那些得去垃圾桶,再然后呢,打包,把它們一一分類,裝進不同的硬膠帶準備運到新居。更煩人的是,把他們送到新居過后,才發現新居根本沒有足夠的地方容納它們,怎么辦呢?又得開始進行篩選,那些可以留下來,那些我得忍痛割愛。Argh...! 煩死了!

一切一切的痛苦過后,我開了一罐可樂,躺在沙發讓疲倦透的心靈和身軀好好地休息,moke moke 靜悄悄地走了過來,躺在旁邊,頃刻間我感覺到幸福。。。

1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還沒趕及去你的舊窩..找天去你的新窩子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