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秋天遠足 - 蒲苔島。

吹着微微涼風,渡輪顛顛簸簸,我閉上眼睛,象在一個無垠的黑暗空間懸空浮浮蕩蕩。

大概是半句鐘的時間,渡輪慢慢地泊近碼頭,眼前就是目的地-蒲苔島了。 腦袋還在旋渦里瘋狂地掙扎着,踏在岸上的第一步,是開心的,但身體還是不自覺地搖搖欲倒。那一剎那我努力穩住身體,我沒有跌倒,奮力保護這一個快樂的旅程。


大家興致盎然,一路說說笑笑,很有默契地一起忘記煩惱,遠離塵囂。


有很多的大石,有的象這個,有的象那個,各有名堂。

一共十三人,我認識的有十個。
有兩個是陌生人,到現在,他們還是陌生人。


有藍藍大海。



有海浪衝擊礁石形成的浪花,還有澎湃的海浪聲。




后記:
是一個灰灰的晴天,厚厚的煙霞像一張發了霉的棉被,緊緊地把香港覆蓋著,整個城市變得沉重,混濁的空氣讓人窒息。。。

但是,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4 則留言:

Terence 說...

wa piang, hiking !!!! read also tiring liao lor.....but scenery is really nice

summerson 說...

It's a nice trip! you can try pulau ubin...

jasper 說...

wah! nice scenery! pulau ubin is nice but the view is so different! some how ur pic with nice hill, beautiful blue sea looks more attractive ^_^

nvmber rain 說...

没听过这岛 。。the sea+rocks shots are nice.. 看来有点象那天刚好看到的港剧 - helicopter/rescue ppl/ekin cheng .. dunno the drama name. oso got this kind of scenery.. 哇。十三个人。好热闹!。。[那时你们带我们去南丫岛。让我们小试hiking。见识香港的nature。很好玩。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