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萬聖節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Q:萬聖節 ?
A:一個借口讓大家一起出來瘋狂玩一晚。


- 也是讓商家理所當然地賺你的錢咯 -

Q:它的起源 ?
A:鬼知o羊。不如你去問鬼啦。

Q:哈囉喂好不好玩 ?
A:我拿著普通夜間門票﹐只能說 - OK 啦。


- 我的通行證﹐215港元 -

Q:公園周圍的氣氛怎樣 ?
A:人多鬼也多。那些鬼都很敬業﹐美眉們也很配合地尖叫。周圍的佈置尚算有點誠意。

Q:去了哪一間鬼屋 ? 哪一間效果最棒 ?
A:只去了兩間﹐冥通大靈堂和東瀛凶間。我生平第一次玩這種由真人扮鬼的鬼屋﹐覺得挺新鮮刺激的。深獲好評的冥通大靈堂還真的不錯﹐充滿驚嚇點。一張老太婆的靈照就已經搞得小生怕怕了﹐還有臉上佈滿血絲的孟婆突然跑出來嚇人。。。真的是把我這個膽小鬼嚇得魂飛魄散啦。
至于東瀛凶間﹐當局一次過讓太多人一起進入﹐搞得"人"氣太重﹐氣氛馬上變差了很多。



- 冥通大靈堂﹐花了75分鐘排隊 -

- 東瀛凶間﹐花了135分鐘排隊 -

Q:有沒有投訴 ?
A:太過人山人海了﹐排隊排到人都癲。 唉﹐鬼叫我買的是普通門票。


- 人山人海﹐爭著見鬼 -

Q:有沒有意外收穫 ?
A:玩了和哈囉喂完全沒有瓜葛的越礦飛車和摩天巨輪﹐也去了一趟海洋館。大家都去和嘩鬼玩了﹐平時擠到爆的玩意兒都被冷落了。


- 除了鬼屋﹐這也是我生平的第一個摩天巨輪 -

Q:有沒有忠告給還沒去的人 ?
A:一定要買至尊門票﹗至尊門票也就是所謂的Fast Pass﹐是比普通門票貴一點點﹐不過可以減少在排隊上的痛苦﹐用錢買時間﹐絕對超值。不過聽說至尊門票已經售罄﹐明年請早啦。買普通夜間門票的話﹐就只好挑重點來玩咯。


p/s: 也可以去哈囉喂官方網站 http://www.halloweenbash.com.hk/ 看一看。

2 則留言:

Terence 說...

wow, looks very happening leh, so did u guys dress up something?

summerson 說...

yup! you are right! it was very happening. dress up? some of the very young ones did, we are just too old fo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