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快樂一點,我會。

ahem.. 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其實最近生活不是特別的忙碌,也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分享,嗯。。。應該是因為惰性發作,嚴重懶散吧。哈,連藉口我都懶得想了,其實我還能有甚麼藉口呢?

看看之前寫的,大部分都是一些不快樂的東西,如果我在這裡寫的真正是我的感受,那平時掛在臉上的笑容原來就只是一種掩飾。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把掩飾這份工作做好,你可要知道,要真正做好一份工作,談何容易。周圍的人或許很容易將我的把戲看穿,而我不自覺,抑或,根本沒有人在乎我那過分修飾的笑容?oh no...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不快樂的人。

年紀不輕了,還是兩袖清風,那股無名的不安日益俱增,但我還是做了一個決定 - 辭職,暫時不要工作。
為甚麼呢?難道真的可以讓我快樂一點?本來確實是有一些冠冕堂皇的藉口,但講多了,就變得乏味,因為只是可笑。說到底,就是懶惰而已,說得難聽點,就是逃避,再難聽一點,errr ... 窩囊?噢,別這樣,辭職而已,再老土一點還是要講:又不是世界末日,沒甚麼大不了的。

辭職後是甚麼呢?我真的會快樂一點?

我現在一定一定要說 - 我 會 !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么巧,我也很久没到这里了。 既然下定决心,就勇往直前吧。祝你好运。

- wintergal

Leon Koh 說...

yes lower down your expectation and you will be happier!

we all should be

greetings from singapore

Leon
http://hanleong.blogspot.com

說...

不定期的不停的路過,結果就讓我撞見你快樂的更新。只要是自己為自己而作的決定,所有的原因都一定成立!只要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過自己想要的樣子,就一定會覺得快樂!

匿名 說...

我想說的凝都說了。
祝福你!

summerson 說...

真的謝謝你們的祝福,真的。

harriet aka 晴 說...

嗯。我好像来迟了。
不过迟了就迟了,再多什么的理由也无所谓了。不是吗?要向谁交代呢?自己吧。就自己吧。为别人而活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啊。本来就是。关心你的人一定比较喜欢你为自己而活。
即便是后悔的。也无所谓。
人生不是就是那么多元素而形成的吗?
所以,嗯,又不是末日,怕什么?
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