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我的今天,明天見。

又是他。
今天他身光頸靚,打扮入時,三十幾度穿着西裝褸,額頭也沒有半滴汗水,手里拿着電話邊講邊笑,風騷得很,和那天忽然發癲的男子簡直判若兩人。這個年頭萬事講CHANGE,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更是要CHANGE得快,短短兩天發癲阿哥非但沒有割大腿跳海,反而變得官仔骨骨,我偷偷多看了他兩眼,有點期待他突然狂性大發,幫我解解悶。

當然,我沒有等到那一幕,船就靠岸了。

起身,離開,回家。

寫完這篇,我就要上床睡覺了。

我的今天和昨天一樣,結束了,等着明天然后再見今天。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休息了一段日子回來感覺又更有味道了!

Florence 說...

相信明天会更好

Chris 說...

哦? 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