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Snap! iPhone X 連拍 X Lomo

好玩的,今天早上在我的iPhone裝了QuadCamera,連拍效果不錯還帶有點Lomo feel,值得推薦給大家。除了可以玩田字四格,還有其他選擇,一排四格,兩排四格,還有一排八格,連拍速度也可以任君調教。給隨意的你輕輕松松Lomo去!

看看成品。-- 說是連拍,但都是我在動。御用模特兒Moke Moke今天罷工。


我是小猩猩。



出了岔子。


2009年5月28日,雨。


p/s:我覺得我可以把我的Action Sampler丟掉了。

2 則留言:

[SK] 說...

Moke Moke好可愛喔~~

Florence 說...

那些buildings的连接照感觉还蛮creative..
喜欢那高高低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