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阿秋來了。

看見一雙雙的長靴,心里額外興奮,雀躍萬分。

潮女們比天文臺或臘味煲仔飯攤販都還要關心是否已經入秋,迫不及待要向大眾展現自認最入時的秋裝,而長靴是最受歡迎的裝備之一,所以我一直以長靴為記,所謂長靴一出,秋天必定將臨。

是的,秋天來了~

這應該是我在香港的最后一個秋天了,我希望。。。
窗口敞開着,一陣陣秋風迎面吹來,沁人心扉,我閉上雙眼。。。

我希望什么呢?是另一個秋天?還是有你的每一天?

5 則留言:

nvmber rain 說...

你的blog也换了美美的秋装 ..

dolphine 說...

那就好好珍惜这个秋天,拍多点照片。

H 說...

香港的秋不知为何就让我想起一些旧电影..如双城的故事和秋天的童话...

又, 我们去香港的时候竟然错过了煲仔饭, 真的是遗憾...

Ning 說...

Summerson 現正在哪裡過秋天呢??

summerson 說...

還在香港,秋后便會離開,其實我更喜歡喜歡家鄉的瓦煲雞飯,香噴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