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炎炎。

哪里都不想去。什么都不想做。
小花枯了,我可否昏迷渡過炎夏?
好熱,好熱。。。



11 則留言:

kodomo 說...

夏眠這個idea真不錯~

Jasper 說...

wah! beautiful. i like!

harriet aka 晴 說...

图画看得我的泪快流下了....

H 說...

用大馬人一貫簡單明了的形容詞: 正到爆

wintergal 說...

有feel。

summerson 說...

真的很熱。。。

Corinne 說...

你画的?
震撼我!

Sword Devil 說...

我已經用完我所學過的讚美詞了。
請不要再發表好作品了。

Ning 說...

呵呵,這裡有四度火焰,溫度何止讓人驚豔。 愁眉之上有甜甜的龍鬚糖, 舔著舔著幸福就鬆鬆蓬蓬地掉下來了。

dolphine 說...

冷气。。。

这画很sharp。很美。

summerson 說...

夏天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