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 - 雪亮圣誕

游戲枯燥,地方太小,次序凌亂,處處都是人龍。。。所以,大家都不來了。

有陽光,藍天,白云,還吹着涼風,我站在前往迪斯尼站的月臺,我在遲疑,真的要去香港迪士尼樂園嗎?

我沒有作錯決定。

這個主題樂園換了圣誕新裝,有鮮艷奪目的圣誕樹,有華麗璀璨的燈飾,有漫天飛雪緩緩地飄下,還有旋律溫馨的圣誕樂曲隨處可聞。整個樂園彌漫着濃濃的圣誕佳節气息。

沒有了擁擠,沒有了人龍,大家都顯得額外精神奕奕,盡情暢玩各種機動游戲,欣賞經典卡通人物大游行,觀賞豐富的劇場表演,還有繽紛燦爛的煙花。

這個令人失望的樂園給了我驚喜。我的生日,難忘有你。























大家一起來看煙花啦~~~ 煙花過后,手好酸痛。。。
值得一提的是迪斯尼在樂園里搞圣誕氣氛,所以當局花了一點心思,隨入門票附送一副立體光影眼鏡,隔着它看煙花,每一點的亮光都會出現圖案。。。我的是可愛的雪人!


p/s: 更加多的照片在這里,http://picasaweb.google.com/summerson1124/HongKongDisneyland

4 則留言:

jasper 說...

wah! d castle look great at night!

Terence 說...

the nite photo taken without tripod ah, ur hands so steady one ah?

summerson 說...

to jasper: yes ar, the lightings very nice ar...

to terence: my hand quite ok ga... anyway without tripod, foto sure got a bit shaky, need a lot of luck and some help from photoshop also lor...

nvmber rain 說...

i just want to say.. wait until today then show me your blog ah!